2024年5月22日 星期三

夢標題:槍戰

夢標題:槍戰
2024.5.23 0600AM


我在一輛麵包車上,車上有大約五六個人,我的身分跟他們一樣,都是獵殺壞人的槍手,受雇於政府

車子一邊開車,帶頭的人一邊拿出紙條分發給眾人,上面寫著是犯人的名字,並且是可以立即處刑的許可,我拿到的單子好像還寫著一名女性的名字

接著車子開進了一間很大的工廠廠房,看到了一個平頭男子,他一看到車子就舉槍對著我們,不過車子開得有點快,他只有舉槍並沒有開槍,不過因為有人找上門來了,所以他也急忙地奔跑起來,而我們坐的車子似乎是為了尋找還有沒有其他人,不停地在工廠裡繞來繞去

最後這名逃跑的平頭男跑向了工廠大門,隨即有一輛廂型車過來接應,上面也都是那男人的同夥,此時我們的車竟然開了過去,並且左側緊貼它們的車,透過車玻璃,我都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對方每一個人

此時我才反應過來,急忙地從我胸前的皮袋中拿出手槍,電光石火間閃過好多的想法

我原本想著不用衝到最前面,可以撿偉刀的心情去的,根本沒有自覺,最後沒想到竟然會在第一線,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衝突現場,遺留的都是恐懼及恐慌的心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